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25 2461 作者: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6月2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分别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表达对毕业生们的依依惜别之情,听取同学们对专业发展的建议。座谈会由各专业系部主任主持,考研学生、考公学生和就业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篇章。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对本专业的建设发展、课程设置、专业教学、实习实训、毕业设计等方面的建议。

毕业生代表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对本专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考研学生代表牛文迪和臧艳娜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考研,为我们的学习提供服务保障,并围绕考研过程中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遇到的困惑、后期考研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做出交流发言;考公学生代表周志光指出:学院对于考公学生学习的支持力度需要加强,并对考公信息收集、复习和面试的指导、心理疏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业学生代表韩传勇和侯皓龙指出,学院搭建了实习、实训和就业的平台,建议在校生要扎实专业课程知识,积极参加各类技能大赛,考取证书,为工作积累专业技能。

土木工程系主任范晓鹏老师表示希望大家工作后以母校为荣,继续践行知行合一的校训。工程造价系主任吴霞老师对2022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寄予期望,希望他们树立家国情怀,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工程管理系安丽洁老师希望大家毕业后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努力干出一番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祝福建工2022届毕业学子努力奋斗,书写绚丽的青春。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

初审:曲美红     复审:赵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