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我校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22-06-30 7992 作者:隋婷婷 来源:宣传部

2022年630日,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魏恒德等一行20人来我校参观考察并在学校雷锋纪念馆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共建揭牌仪式。学校副校长孟广东、校长助理刘纪新等出席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前的座谈会上,孟广东代表学校师生对魏恒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四文化”融合育人特色。他表示,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学校始终将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融入学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之中,希望借助此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共建契机,双方能充分发挥和利用红色资源,搭建起共同发展、共同提高、资源互补的桥梁,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会上,魏恒德表示,雷锋精神是首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消防救援大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黄海学院特色鲜明的红色教育教学资源,因地制宜拓展新时代雷锋精神共建共育共创活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平安青岛建设保驾护航。

揭牌仪式结束后,魏恒德一行在学校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刘常海陪同下,参观了学校雷锋纪念馆、新时代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和学校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