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4 8618 作者:杨丹丹 来源:宣传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630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在知新楼一楼西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邢桂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渊明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大会。

党委书记邢桂强讲话

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渊明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宣读了《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王英全等2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王艳欣等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学校党委表彰。

2021-2022学年优秀共产党员名单(按姓氏笔画顺序)

王英全、王怡、王维智、王璐、古全美、主清华、曲美红、刘松芝、刘晓玲、刘璐、刘曦、许霞、孙峰、孙倩、李丹、李圆圆、李媛媛、张虹、苑丽丽、岳伟、岳莉、赵中蕾、胡登龙、俞志、綦盛楠、鞠萍

2021-2022学年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按姓氏笔画顺序)

王艳欣、沈盼盼、陈继涛、林德丽、赵铭涛、祝慧、郭均栋、郭雪、郭敏、臧运霞、薛曜松

以忠诚之心跟党走

以赤子之心为教育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曦说:“我们广大党员将牢记党的宗旨,珍惜荣誉,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充分的自信,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学校的发展中去。我相信,只要我们把忠诚刻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优秀的黄海共产党员,必将一路高歌一路猛进,与时代同行,与家国同心,在黄海大地上,展示新风采,干出新业绩,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优秀党务工作者沈盼盼说:“作为一名党员,要以忠诚之心,扎实工作,做一名信仰坚定的党务工作者;以责任之心,履行职责,做一名敢于担当的党务工作者;以热忱之心,务实创新,做一名富有激情的党务工作者。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将一如既往地以务实创新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教育,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以党员身份为荣

以党性修养为根

学校党委书记邢桂强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邢桂强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希望全校共产党员在重温历史中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大局,推动我校教育教学事业持续健康向前发展。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邢桂强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党员: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要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从严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以勇于担当的精气神来诠释信念、书写忠诚,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为实现“百年黄海,千年大学”的黄海梦积极作为、勇于作为。二是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要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抓好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上下功夫,要在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在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大学上下功夫。要身体力行,做好表率,让师生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员的先锋作用、模范作用、带头作用,努力赢得师生群众真心实意的认可。三是要强化问题意识、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深入研究务实管用的措施和办法,在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上寻求突破、有所前进。以务实担当为本,巩固提升党建成效。要持续深化“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以拼搏进取、担当实干的作风持续深化规范,加强创新,聚焦责任落实,强化担当作为,深化党建工作内涵建设,抓好党建工作质量提升。

围绕中心、坚守初心使命

只争朝夕、创造崭新业绩

王渊明校长就抓好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和邢书记讲话精神,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坚定信仰信念,对党忠诚,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把学习先进个人事迹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密切联系群众,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第三、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围绕中心大局,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投入到建设美丽黄海、和谐黄海、文明黄海的热潮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