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杂志社青岛工作站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雷锋工作

2022-08-05 2462 作者:李镇江 来源:宣传部

8月4日上午,《雷锋》杂志社青岛工作站在驻地青岛黄海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雷锋》杂志社总编陶克给《雷锋》杂志青岛工作站来电提出的建议意见。

会议邀请了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孟广东出席会议,青岛工作站站长、青岛黄海学院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宋庆泽、常务站长张世金等站内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陶克总编提出的建议内容及学校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研究。

会议认为,陶克总编针对青岛工作站提出的建议符合青岛工作站发展的实际,目标明确、指导性很强,充分体现了杂志社对青岛工作站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宋庆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岛工作站将按照陶克总编的要求,突出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拓展业务范围,把供稿和征订等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和抓好;青岛工作站设在青岛黄海学院,学校在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们要发挥好工作站的阵地作用,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工作站工作,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协助学校不断提升学雷锋阵地的建设水平,为学校“以雷锋精神红色文化育人”文化品牌建设增光添彩,为《雷锋》杂志社事业长远发展贡献青岛工作站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