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国际留学报告会

2024-03-26 444 作者:张楚豪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3月21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联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开展国际留学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资深留学规划师段德军老师主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薛海勤副处长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助理刘润强主持。

段德军老师从近几年留学的形势以及未来留学的优势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段老师用数据为大家展示了现如今留学的大趋势和历年全球硕士留学申请的热门专业,并从多个角度分享了对于留学目的地的建议。同时,也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含金量高、性价比高的马来西亚高校,以助力同学们明确目标方向,做好未来规划。

薛海勤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为同学们解答了疑问,薛处长表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下一步将继续为大家出国留学、短期交换等开辟更多优质项目,助力同学们拓宽国际视野。

通过本次报告会的交流,同学们表示对国际留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今后,学院也将持续推进国际交流方面的信息传递和资源整合,为同学们拓宽国际视野,搭建更多升学就业信息平台。

初审:王艳杰    复审:刘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