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工作

2024-03-26 525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2024 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3日-24日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设置考场5个,涵盖三个级别,共计11个科目,共1725名考生参加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成立了以分管副校长为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同时下设考务监考、巡考监督、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网络技术保障、医疗保障等多个工作组,全面负责考试实施和保障工作。考试前,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学习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考试院关于NCRE管理的有关规定,并对各部门进行责任细致的责任分工,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考试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继续教育中心专门制定安全防控预案和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全体人员召开考务培训会,对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和系统管理员进行了系统化培训,强化安全防控、落实监考流程、明确监考职责、详细讲解考试规定与工作要求,确保考试顺利开展。

考试期间,山东省和青岛市招生考试院领导在学校梁忠环校长和继续教育中心郭敏主任的陪同下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巡视督导,并听取了考场设置、考试管理等情况汇报,对此次考试各项工作和考场纪律、考场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初审:李然忠    终: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