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第四届 3·20 心理健康周“爱在一起”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24-03-29 452 作者: 来源: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培养朋辈心理辅导技能,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在遇到困难时,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帮助。2024年3月26日晚,由共青团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青岛黄海学院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主办,由青岛黄海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的第四届 3·20 心理健康周“爱在一起”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决赛于知信楼306报告厅成功举办。

决赛赛程共设置三个环节:基础性题目抢答、拓展性题目回答和案例分析。每个环节都旨在考察选手们的综合能力,包括他们的知识储备、团队合作、创新思维、专业技能和应急处理能力,队伍整场比赛的最终得分为三个环节的累计得分。

经过一系列紧张而精彩的比拼,教育学院、设计与美术学院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影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获得二等奖,国际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医学院、大数据学院获得三等奖。教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