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第四届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2024-04-15 384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近日,山东省第四届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决赛落下帷幕。青岛黄海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从155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省第五名、团体二等奖的成绩。

据悉,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部署安排,参与高校共 155所,参与正式考试的学生共计2096017人。

我校学生工作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广泛发动学生参与,在全校掀起了国家安全知识学习的高潮,经过近一个月的校内答题,我校以答题率100%、平均成绩98.6103分,综合成绩99.3052分,全省第四进入复赛,4月12日,16支代表队通过复赛争夺决赛名额,我校代表队以B组第一的成绩成功进入八强。4月13日至4月14日,经过技能比赛、知识竞赛、主题演讲,我校最终获得了全省第五名、团体二等奖的成绩。

初审人:董晓      复审人:王维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