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灵海路社区党委圆满完成结对共建签约

2021-11-27 4787 作者:衣淑丽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建设、建立促进基层党建取得实效的协作平台,11月27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携手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灵海路社区党委共同打造“共创共建”党支部。本次签约仪式在窝洛子社区科普馆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光、组织委员衣淑丽,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赵铭涛、组织委员赵刚,灵海路社区党委副书记管明志、组织委员王凤等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赵国光书记首先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他强调,结对共建活动为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对于进一步做好新的历史条件下社区管理、学校管理以及志愿者工作,促进社区和学校共同发展,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随后,管明志副书记表示非常期待与青岛黄海学院党组织进行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发展水平,并对共建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充分发挥结对共建的资源优势;三是要充分彰显结对共建的时代价值。最后,结对共建双方书记进行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本次共建签约仪式掀开了我院师生党组织与地方基层党组织“共建促党建、共建促了解、共建促合作、共建促发展”的新篇章,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师生党组织与地方基层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共同推进支部建设和发展进入新局面。

初审:曲美红          复审:赵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