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工委党史研究中心赴我校调研

2023-03-23 790 作者: 文字:贾绪红 王燕 图片:贾绪红 来源:国际商学院

2023年3月3日,西海岸新区工委党史研究中心在一级调研员刘洪亮主任的带领下,赴我校开展调研活动,并举行“党史史志进校园”赠书活动。校宣传部、图书馆、国际商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参会。

党史研究中心首先举行赠书活动,校图书馆馆长助理李岳接受赠书。之后,党史研究中心分别与区域经济协同创新中心、儒商之道科研平台负责人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就2023年度琅琊文化研究、咨政调研项目及黄岛史迹横向课题启动的细节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为推动校地深度融合,青岛黄海学院积极整合资源,构建科研平台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学校区域经济协同创新中心贾绪红、王燕、宋云老师完成的《关于推动青岛祝兹田园综合体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的咨政报告获青岛市委常委、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孙永红同志批示。贾绪红、万蒙青老师参与完成的《青岛西海岸新区琅琊文化价值挖掘与文旅发展》咨政报告,发表于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主办的政府内刊《青岛史鉴》,并呈送青岛市委相关部门。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期待新的一年,能与新区工委党史研究中心继续精诚合作,再创新篇。

初审:姜梅梅         复审:刘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