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精彩规划,助推职业成功|学前教育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3-03-23 589 作者:孙小南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引导大学生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3月20日,学前教育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知韵楼举行。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实践操作技能的考核为主,注重基础理论知识的考核。决赛分成现场PPT展示演讲、评委提问两部分进行。各参赛选手在随机抽签后,依托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依次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做较为详细、系统地讲解,并回答现场评委的提问。现场由计分人员算出每位选手的总分,最后由评委宣布每位选手的总得分,得出比赛结果。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凸显了在专业建设方面的引领作用,同时促进了学前教育学院的教学工作。通过此次大赛,培养了学前学子的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学子们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有利于提高学生专业技能、规划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愿学前学子以此为契机,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实现生涯目标而不断奋斗!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