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召开新闻宣传通讯员工作会议

2011-11-17 8650 作者: 来源:

为适应学院升本转型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加强全院宣传工作,为学院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树立学院师生良好形象,全面展示学院改革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2011年11月16日下午3时,学院召开全院新闻宣传通讯员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宋庆泽、宣传部全体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院直部门推选出的通讯员26人。大会由院宣传部副部长李镇江主持。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李镇江首先宣读了青岛黄海学院新闻宣传通讯员队伍名单,然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青岛黄海学院新闻宣传通讯员管理办法》。接着,宋庆泽副书记作了工作指导讲话。宋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当选新闻通讯员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如何做好通讯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加强思想建设:思想建设要强化三个意识:即政治意识、新闻意识和服务意识。二、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建设要做到三要:即要务实,要创新,要守纪;理论无禁区,宣传有纪律,自己拿不准的问题要多请示多学习文件,做到在政治上和中央保持一致。服从学院宣传工作大局。 三、加强业务建设:业务建设要做到三多:即要多读书,多写作、多投稿。宋书记的讲话就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及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对全体通讯员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指导性,为今后做好全院新闻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