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学院杯第二届《赢在青岛》青年创业大赛启动

2011-05-03 24585 作者: 来源:
“黄海学院杯”第二届赢在青岛青年创业大赛启动 “黄海学院杯”第二届赢在青岛青年创业大赛启动

4月27日,由青岛黄海学院冠名的“黄海学院杯”第二届“赢在青岛”青年创业大赛在青岛市新闻中心正式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臧爱民、团市委、市高校工委、市人社局、市广播电视台、市创业促进会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以及各区市、各高校和创业青年代表参加了仪式。黄海学院党委书记冯宜明代表学院出席了会议并作了讲话。

冯书记说:黄海学院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发展成为一所普通本科高校,能够参与并为本次大赛提供经费的赞助感到无比的荣耀。本次大赛为全市广大青年尤其是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实现理想的全新的创业平台,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重要活动,必将激发全市广大青年学生的创业热情。黄海学院一定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为青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大赛分为高校组和社会组两大板块,具有成熟的创业计划的在校大学生和年龄在18-40岁、创业项目正常经营一年以上的青年创业者均可报名参赛。比赛将通过海选、沙盘模拟、晋级赛、商业实战、总决赛等环节,决出比赛的各个奖项。获奖者将获得百万元“青易贷”创业贷款和丰厚奖品,并获得创业培训、创业导师、创业投资等一系列创业扶持。青岛电视台将对大赛进行全程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