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在青岛黄海学院举行——青岛英茁体育战胜浙江黄龙-三大队再创佳绩

2011-12-10 9958 作者: 来源:
主席台
主席台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2月9日19:30—21:00,2011-2012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九轮第二组,青岛赛区“青岛英茁体育VS浙江黄龙-三大”比赛在我院体育馆进行。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隋志强、开发区教体局副局长隋俊昌、学院董事长刘常青、党委书记冯宜明、党委副书记宋庆泽等领导以及学院千余名师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经过精彩激烈地角逐,上半场青岛英茁体育代表队以2记连续进球打乱了浙江队的赛前部署拉开了胜利的帷幕,下半场浙江队虽扳回2球,但也4次城门失守,最终青岛英茁体育代表队以6:2的成绩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虽然现在联赛排名浙江队第一,青岛队第四,但青岛队队员们表现出的精气神完全镇住了对手。在我院为主场的比赛中青岛队从无败绩,面对排名第一的浙江队,青岛队能否继续主场不败的佳绩屠龙称雄呢?12月10日下午3:00青岛英茁体育与浙江黄龙-三大将在学院体育馆继续上演该组的第二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