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组织胶南市十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活动

2011-12-21 9408 作者: 来源:

杨春联在选举大会上讲话

选民填写选票
选民投票
选民投票

12月20日是青岛市胶南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当天,青岛黄海学院7990名选民参加了黄海学院选区的投票。

上午9时许,在投票主会场体育馆,学院副院长、黄海学院选区选举工作组组长杨春联主持了大会,学生处长、选区选举工作组副组长郭伟武宣读了《青岛市胶南市选举委员会关于选举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办法》。会议宣布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庄严、神圣的气氛中,选民们依次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此次投票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选举。本次我院选区选举设立一个主会场,八个流动票箱,在各个投票现场,选民们有序排队,验证、领票、写票、投票,程序规范,操作严谨,现场秩序井然。

黄海学院选区共有选民8011人,市选举委员会分配本选区选举产生胶南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3名。本选区经过广泛提名、反复酝酿、民主协商,根据较多数选民意见,按照差额选举的规定,经市选举委员会确定正式候选人4名。选举结果经胶南市选举委员会确认后,再向选民公布。

据悉,为了充分做好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选民组织工作,学校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成立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强调并安排选举前期的选民登记、公布、候选人提名酝酿等具体事务。各二级学院也把选举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抽调政治责任感强、工作认真负责的同志组织具体实施,确保各项选举工作认真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