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昌原文星大学权宁敏处长一行访问青岛黄海学院

2011-12-23 9770 作者: 来源:

2011年12月20日,韩国昌原文星大学企划处处长权宁敏教授、教学处处长朴成富教授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我院领导教务处处长王法能、院长助理、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处长彭凯平、交通与船舶工程学院院长耿连发、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杜昌珉会见了来宾。权宁敏处长一行此次来访主要是洽谈与我院以及国内的韩资企业(如大连STX造船有限公司、S&T重工业等)多家联合培养学生的“订单式”项目。洽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及发展历程,真诚表达了合作意向。

韩国昌原文星大学(Changwon Moonsung University)始建于1979年,坐落于庆尚南道昌原市。以“慈悲,奉献”为建学宗旨的昌原文星大学拥有舒适的教育环境,尖端的教育设施及优秀的师资力量。目前,该校拥有建筑设计专业、汽车机械专业、船舶专业、军队特殊装备专业等13个院系、44个专业。昌原文星大学是庆尚南道地区唯一的情报信息优秀大学。是领导未来产业社会的韩国最高水准的大学。

会后,韩国昌原文星大学考察团一行4人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实验中心主任周忠平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陪同参观了中心各个实验室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考察团重点参观考察了现代加工技术实验室、船舶工程实验室、电工电子实验室、艺术设计实验室、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实验室。参观过程中韩国人对我院学生上课的课堂纪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外宾对我院实验室建设的充分肯定,对我院的教学硬件设施在社会上的口碑起到了有力的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