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2012年元旦晚会成功举行

2011-12-31 10378 作者: 来源:




12月30日晚,学院体育馆张灯结彩,一片欢声笑语,青岛黄海学院2012 年元旦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院长焦奎,山东省高校工委驻我院督导专员陈稷玲,学院副院长杨春联,院直各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副院长与3000余名在校生一起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慷慨激昂的诗朗诵《黄海之歌》中拉开帷幕,开场舞《春节序曲》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晚会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掌声不断。小品《军礼》将望子成龙的父母之爱表现的淋漓尽致,笑声不断;一段魅力四射的街舞《星期六的晚上》、《斗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动感的舞姿带给同学们强烈的视觉冲击;学生处四位老师搞笑幽默的三句半《庆元旦》,使在场所有人在轻松幽默的气氛中,感受到了黄海大家庭的温暖;快板《赞黄海》,道出了黄海新变化;商学院师生自编自演的《黄海赞歌》,描绘了黄海仙境一般的学习环境,将晚会推向高潮。绚丽的舞台、激扬的岁月、悦耳的节拍笼罩着整场晚会。伴随着全场师生的掌声,整台晚会在一首《旗开得胜》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晚会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新年的喜悦,对来年充满希望,在笑声和歌声的海洋中,一起迎接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