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辛松奇市政府代表团到我院参观考察

2012-05-15 9627 作者: 来源:

波兰新松奇市副市长格威兹先生一行5人在我院参观考察

5月11日上午,波兰新松奇市副市长格威兹先生一行5人在胶南市商贸局刘华伟副局长陪同下来我院参观考察。

代表团重点参观考察了学院建筑类实验室和经济管理类实验室以及学院实训基地。在参观过程中来宾对我院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对我院的建筑专业实验室、经济管理类实验室和旅游管理实验室非常感兴趣,希望能与我院达成合作意向。

据了解,2011年5月,胶南市委主要领导率团对该市进行了友好访问,并初步达成了两市建立友好合作城市关系的意向。之后,在双方的推进下,山东省外办于2011年11月批复同意胶南市与新松奇市建立友好合作城市关系。此次格威兹副市长一行的访问是对我市委主要领导访问该市的回访,主要目的是考察了解胶南,商讨合作事宜,并签署两市缔结友好合作城市关系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