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州大学到我院参观访问共商合作事宜

2012-05-21 10980 作者: 来源:
全州大学参观团在学院新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洽谈合作事宜
全州大学参观团在学院新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洽谈合作事宜
全州大学参观团参观学院实验楼
全州大学参观团参观学院实验楼
全州大学参观团在学院与院领导合影
全州大学参观团在学院与院领导合影

5月17日上午,韩国全州大学国际教育交流院院长安正燻教授、金英锡主任、李秀珍科长等一行3人访问我院。贺永宜副院长与来访客人们,并就双方院校共同合作,以2.5+2、2+2模式培养学生的事宜进行了会谈。会谈之后客人们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图书馆、实验楼及实训基地。对于我院近几年的发展壮大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全州大学成立于1964年,现有9个研究生院(经济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代替医学研究生院、能源研究生院等),与9个学院(人文学院、商学院、工学院、师范学院、艺术体育学院、文化观光学院等),2011年在校生16,573名。

自2004年12月我院与全州大学签订姊妹学院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一直进行着各种合作交流,累计输送约100名我院学生赴全州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韩国全州大学来访,旨在增进两校相互了解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学术交流和教育合作。经相互介绍和考察会谈,双方议定同意开展四个方面的合作:一是教师、研究人员和行政人员的交流,二是学生的交流,三是共同开发科研合作项目,四是举办学术讲座和组织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