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高校工委召开青岛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并组织学习参观济南14所高校

2012-05-21 10200 作者: 来源:

——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庆泽参加会议并到14所高校参观学习

为了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根据市委高校工委的部署安排,5月10日至11日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王金生带领在青高校组织部长和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去济南举行了青岛市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暨组织部长联席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庆泽参加会议并到济南14所高校参观学习。

会上,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常务副书记齐秀生作了重要讲话,他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各高校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保证高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维护高校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王金生书记也就青岛高校如何切实搞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高校党委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把握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新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高校的安全稳定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王金生书记在讲话中对我院建立雷锋纪念馆、开设雷锋讲坛、树立雷锋塑像等系列学雷锋活动提出表扬。

会后,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统战处和办公室领导亲自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十四所高校,学习了他们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决心认真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把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搞得扎实深入,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