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信息职业学院来我院参观考察

2012-05-29 11242 作者: 来源: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山东信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玉在会上讲话
山东信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玉在会上讲话
山东信息职业学院考察团一行领导
山东信息职业学院考察团一行领导
我院参加座谈会领导
我院参加座谈会领导
两院领导合影留念
两院领导合影留念

5月28日上午,山东信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玉一行七人来我院参观考察。上午10时,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庆泽、就业办主任张勇、招生办主任李兆阳、就业办副主任孟庆石、学生处副处长孙兆忠、招生办主任助理刘常安在新行政楼201会议室热情接待考察团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庆泽首先对刘桂玉副书记及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基本概况、教学质量和办学思路等方面的工作向客人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两院领导就职业教育发展及学院的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刘桂玉副书记在会上说,青岛黄海学院在十六年的办学历程中取得的喜人成绩是可喜可贺的,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办学、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这些对于山东信息职业学院今后的教育教学管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借鉴。刘桂玉副书记衷心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建立两院之间互相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共同促进我国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庆泽陪同刘桂玉副书记一行参观学院雷锋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