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学院举行2008—200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1-04-01 46044 作者: 来源:
6月25日下午,黄海学院2008—200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教学楼一楼东学术报告厅内举行。院党委书记冯宜明、山东省高校工委派驻黄海学院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孙思经、副院长贺永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陈玉水出席颁奖仪式。院办主任魏洪程主持了会议。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陈玉水首先宣读黄海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当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走上主席台接过学院领导颁发的获奖证书时,会场内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随后,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信息工程系学生梁文文和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机电工程系学生卢启民先后在会上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讲述了成长经历,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国家的政策和社会的关爱,感谢所有老师的关心和同学的帮助,自己一定珍惜青春时光,更加努力的学习,提高各方面的素质,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副院长贺永宜在仪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他向全院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努力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高技能人才;希望同学们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工学结合的顶岗实习过程中全面提升综合素质,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建设现代化国家而努力。
  据悉,2008—2009学年度黄海学院一共有10人荣获国家奖学金,240人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128人获得国家助学金,全年奖助总金额达357.3万元。此次颁奖大会在校园内反响强烈,获奖学生在学习生活中不怕挫折、奋发努力的精神,使广大学生深受鼓舞和启发。很多学生都表示,要以这些获奖者为榜样,自强自立,奋发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较大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