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职业学院附属中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1-04-01 45022 作者: 来源:

9月10日是中国第二十五个教师节,青岛黄海职业学院附属中学——灵山卫中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胶南市教体局局长崔德福、灵山卫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刘玮、灵山卫街道办事处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少冰、办事处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殷宝勇、黄海学院董事长、院长刘常青、灵山卫中学校长李瑞密等共同为附中揭牌。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和附中师生数百人及灵山卫办事处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灵山卫街道办事处工委副书记殷宝勇宣读了《胶南市教育体育局关于灵山卫中学加挂“青岛黄海学院附属中学”校牌事宜的复函》。黄海学院现场捐助50万元用于附属中学改善办学条件。

灵山卫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刘玮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黄海学院附中揭牌将对中学提供无形教育资源和智力支持,是我区提升教育品牌、促进联合办学、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的最新尝试和探索,将进一步促进中学基础教育再上新的层次,也必定会推动我区素质教育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灵山卫中学是青岛市规范化学校,2009年起启动创办省级规范化中学。为充分发挥两校办学优势,经友好协商,报请胶南市教体局同意,决定在灵山卫中学的基础上,加挂青岛黄海学院附属中学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