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接2012年第一批新生报到

2012-08-11 13716 作者: 来源:
新生报到咨询
新生报到咨询
新生报到咨询
新生报到咨询
新生领取生活用品
新生领取生活用品

本报讯(记者张琪)8月6日,校园内彩虹门耸立,彩旗飘扬,我院迎来2012年第一批报到新生。

为了迎接本届新生,学院于前期做了大量精心的准备和组织工作,学院成立迎新指挥部,制定了《新生接待工作保障方案》,细化分工、明确职责,统筹安排各项接待工作。宣传部、招生处、财务处、保卫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各司其职、通力配合保障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此次新生报到期间仍延续过去一站式服务流程,报到注册、信息录入、饭卡办理、缴费、安排住宿处集中于一号教学楼,方便新生快捷的办理入学手续。

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热忱、细微、周到的服务,报到场地的安排、流程的设置,都处处体现着学院以人为本的理念,同时也营造出浓厚的人文关怀氛围。学院在火车站、汽车站、公交站牌均设置了新生接待点;在接待现场设立了新生问询处,安排志愿者引导,全程协助;并于各系部咨询处安排了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辅导员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专业咨询;由于天气炎热,学院还在一楼西学术报告厅开辟了空调休息区,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消暑、休息的场所。学院提供的优良环境和温馨服务得到了广大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我们衷心地希望,每一位新生在黄海都能奋发努力,学有所成,为成功踏上社会、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而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