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关工委田淑兰主任调研青岛职业院校关工委工作

2012-07-10 20132 作者: 来源:
教育部职业院校关工委工作座谈会
教育部职业院校关工委工作座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座谈
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座谈

7月5日,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副主任王富、秘书长赵晖等一行5人,来青岛调研职业院校关工委工作。座谈会上,青岛市教育局局长徐剑波汇报了青岛市职业院校关工委工作情况,青岛黄海学院、青岛烹饪学校等三所职业院校汇报了本单位关工委工作情况。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庆水、省教育厅巡视员陈光华等参加了座谈。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金生主持座谈会。

座谈过程中,田淑兰主任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我市在此项工作中,组织健全、制度完善,特别是在民办职业院校关工委建设方面,探索并创新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田淑兰主任指出,职业院校关工委工作是今年的工作重点,教育部关工委已经展开调研和试点工作,职业院校关工委要结合职业院校的特色实际、结合教育教学实际、结合地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开展富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职业院校关工委工作的调研和探索,借鉴先进经验,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关工委工作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