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教社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

2012-07-10 17807 作者: 来源:
青岛中华职教社领导与学院领导在会议室合影
青岛中华职教社领导与学院领导在会议室合影

7月3日上午,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青岛市委主委、青岛中华职教社主任方漪,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青岛中华职教社副主任王洪淇,民建青岛市委副主委、青岛中华职教社副主任王继尚,市委统战部巡视员、青岛中华职教社秘书长贺照宾等一行五人来青岛黄海学院考察调研。学院董事长刘常青、院长焦奎、党委书记冯宜明、党委副书记宋庆泽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训基地、体育馆、雷锋纪念馆等场馆,对我院校园环境、办学软硬件以及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调研组与学院领导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董事长刘常青首先对青岛市中华职教社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院长焦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形势和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