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等领导到我院考察调研

2012-07-10 14092 作者: 来源:
国家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等领导参观雷锋纪念馆
国家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等领导参观雷锋纪念馆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田淑兰为学院题字并与董事长合影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田淑兰为学院题字并与董事长刘常青合影

7月6日上午,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田淑兰、常务副主任王富等一行5人在山东省教育厅巡视员陈光华、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庆水、青岛市高校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王金生、市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杜小悌等省市领导陪同下到我院考察调研。我院董事长刘常青、党委书记冯宜明、副书记宋庆泽陪同参观并汇报工作。

田淑兰主任一行首先通过体育馆内沙盘了解了我院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参观了刚刚被青岛市关工委授予“青岛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的雷锋纪念馆。在雷锋纪念馆内,田主任时而驻足观看,时而详细询问,对我院投资建立雷锋纪念馆、关爱青年学子健康成长表示赞赏。田主任指出:黄海学院重视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建起了雷锋纪念馆,并作为学校的一种价值取向,这是一项很重要的举措。学校要继续深入探索雷锋精神与教书育人的紧密结合问题,教育学生像雷锋那样做人,做一个雷锋那样的人,打好人生底色。最后,田主任为我院雷锋纪念馆题词——“弘扬雷锋精神,打好人生底色”,并与刘常青董事长合影留念。

参观雷锋纪念馆后,田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油画院、航空展馆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