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市营教研室课题组赴青岛琅琊台酒集团开展调研

2019-05-14 7679 作者: 俞志 来源:国际商学院

年5月9日,在第三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的“厚道鲁商”品牌建设研究》(18CCXJ19)课题组在肖玲诺教授的带领下一行七人来到“厚道鲁商”上榜企业-青岛琅琊台酒集团开展调研活动,集团三位领导接受了课题组成员的访谈。

课题组成员首先参观了琅琊台酒集团的科技展览馆,了解了琅琊台酒集团以白酒、果酒果醋、啤酒葡萄酒、海洋生物健康、胶原蛋白肽、有机酸、有机饲料有机肥为一体的美丽大健康产业体系。随后,琅琊台酒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殷邦荣、市场部经理及宣传部经理在会议室接待了课题组成员。殷邦荣总经理讲述了琅琊台酒集团的品牌发展历程,并就“厚道鲁商”的品牌建设情况与课题组进行深入交流。访谈期间,在肖教授的指导下,课题负责人曾海容、课题组成员陈公行、王式晔、侯静波、张延军、薛莉莉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颇受启发,对课题的开展起到重大的支撑作用。

会后,集团领导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愿望,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陈公行介绍了市场营销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双方达成了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期待双方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