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师生喜获“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 (山东省复赛)三等奖

2019-06-17 10240 作者:李娜 来源:财经学院

  6月12日,“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山东省复赛在青岛滨海学院正式拉开帷幕。我校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本科谭薇、吕悦、高梦玮三名同学组成的青岛黄海学院代表队,在指导教师王珊、刘政义老师带领下,经过各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省三等奖。

代表队师生合影

  “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主办,联合全国各大高校推出的一项全国大型财会类竞赛。本次山东省复赛,由青岛黄海学院、青岛滨海学院、山东科技大学等30余支高校代表队参加并展开激烈角逐。

获奖合影

  此次比赛注重在夯实专业基础、拓宽知识体系、提升实务能力等方面培养学生,努力搭建广阔的实践锻练平台,促进学生在学业、实践、交流、竞争中实现理论和实务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