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信息资源部应邀参加“科研管理去‘四唯’探索多元评价体系”研讨会

2019-06-14 10709 作者: 来源:

  6月12日至13日,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和科睿唯安联合举办的“科研管理去‘四唯’,探索多元评价体系研讨会——暨第十二届科研管理与评价高级研修班”开幕式在青岛黄海饭店举行,我校信息资源部副部长徐伟、馆员王晓凤、孙慧参加学习与交流。


大会致辞

  会上,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副所长郭铁成和科睿唯安大中华区学术研究事业部总经理郭利作了致词。科技部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司处长邱旭生、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科学计量与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潘云涛、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研究分析主管Martin Szomszor分别对三评改革问题、基于大数据分析推行代表作评价制度、The future of research evaluation做了精彩发言,青岛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软科学研究会相关学者就清理“唯论文、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后科研评价的做法做了互动交流。


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ISTIC-Clarivate Analytics科学计量学联合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各结题报告,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科学计量与评价研究中心潘云涛和马峥、科睿唯安亚太区学术研究事业部郭利、岳卫平、王琳等,按照公开、透明、开放的原则对每项课题做了精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