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信息资源部举行“引领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校园”活动总结表彰会

2019-06-19 7839 作者:李爱华 、张秋凤 来源:图书馆

  6月13日下午,“引领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校园”21天读书打卡活动颁奖总结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信息资源部副部长徐伟、流通部主任李爱华、建工学院部分同学和参与21天读书打卡获奖书友参加了颁奖仪式,会议由流通部主任李爱华主持。

  21天读书打卡活动从5月17日至6月6日在学校部分范围内开展,得到了学校团委领导的大力支持,图书馆各分部通力合作,积极组织推广本活动,广大师生更是热情参与。此次活动目的是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培养阅读好习惯。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8位书友获得图书馆授予的“阅读领航者”称号。

  会上,信息资源部副部长徐伟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坚持阅读习惯,合理利用图书馆丰富资源,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视野,培养情操。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获奖同学代表分享了读书活动期间的心路历程。

  随着全民阅读的广泛深入,以及师生对阅读推广的关注。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以服务读者为宗旨,结合图书馆实际,广泛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吸引更多师生走进图书馆,获取知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