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受邀参加青岛西海岸新区“双招双引”工作培训会

2019-07-11 10446 作者:徐桠楠 来源:组织人事部、科研服务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支撑战略,全面提高新区人才政策覆盖面、知晓面,助力“双招双引”,推进高质量招商引资,区工委组织部招才中心于7月10日在区工委党校面向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区重点产业领域“双招双引”工作专班举办“双招双引”工作培训会。我校组织人事部、科研服务部一行三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由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招才中心主任逄建辉主持。他指出本次培训会是区工委组织部招才中心为推进高质量“双招双引”工开展,帮助提升与会人员熟悉政策,调动干部积极性,引导广大干部带头抓紧、抓严、抓实“双招双引”各项工作,并对培训会提出了学习要求。会议先后解读了市区人才政策及重点人才项目申报工作;招商引资方式方法、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双招双引”政策及重要产业链、重点产业领域发展方向。

培训会现场

在结课上仪式上,新区招才中心副主任胡志鹏做总结讲话,他强调通过培训班的学习,丰富与会单位人员的政策知识,熟悉新区“双招双引”政策、了解途径、搭建平台,各参会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定要以这次会议为新动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鲜明导向,以更大的改革勇气、创新思维抓落实,以更强的担当精神、创优环境抓落实,以更高的思想境界、结果评价抓落实,持续深化开展高质量“双招双引”。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班,我校重点学习人才引进、人才项目申报等相关政策、文件,为校人才引进工作、科研服务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推动抓好落实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落地见效,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招双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