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青岛黄海学院获评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019-07-15 14813 作者: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凭借扎实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教育基础,被评为山东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据悉,本次共遴选产生5个高校党委、49个院系党组织、161个党支部、29个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作为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管党治党要求,积极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山东省首家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先后获批山东省民办高校首个省级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省级示范思政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细化支部建设方案,加强常态化跟踪指导,通过以点带面,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珍惜荣誉的同时,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创建、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在规定时间超额完成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