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刘常青视察学校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情况

2019-07-17 18318 作者:崔明明 来源:后勤保障部

7月17日上午,董事长刘常青对学校人才公寓项目工地进行了视察。校纪检监察处处长张勇、后勤保障部部长崔明明、人才公寓建设项目部主任李传江、副主任韩洪轩及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现场

刘常青董事长深入现场详细视察并了解了工地管理、道路施工、基础防水等现场施工情况。每到一处,刘常青董事长都仔细询问施工流程、施工进度及施工材料等相关事宜,项目负责人认真做了解答。

详细询问施工情况

检查过程中,董事长详细询问了各施工细节和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求项目负责人、监理、施工单位在紧抓施工进度的同时,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建设高品质人才公寓项目。

提出相关要求

视察结束后,刘常青董事长一行在项目部会议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听取了李传江等同志对人才公寓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董事长指出:人才公寓项目是我校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涉及到广大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务必高度重视,克服一切困难,严把工程质量关,争创优质工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工。让教师们早日住进敞亮、安全的住房,安心地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