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受邀参加电影博览会启动仪式

2019-08-27 10424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8月25日,艺术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80余人来到了东方影都参加“光影70年奋斗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产优秀电视剧电影大型集中展播展映活动。此次活动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视剧展播工作,此次活动遴选86部剧目,供全国各级电视台及各省级卫视自8月份播出。

活动现场

遴选的这些剧目,聚焦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奋斗历程,着重反映新时代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敢实践,讴歌祖国、讴歌英雄、讴歌时代,唱响了团结奋进的新时代主旋律。

活动现场,师生共同观看了电影《李保国》,该片是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李保国的事迹改编,讲述了中国知名林业专家、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开荒拓土,接力扶贫,科技富农,最终将生命献给太行山的感人故事;观影结束后,李保国的扮演者林永健老师在现场与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林永健现场互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努力唱响团结奋进的新时代主旋律!

群众热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