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雷锋联盟雷锋书画院召开首次

2019-08-28 11364 作者: 来源: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体中心学雷锋联盟雷锋书画院将开展全国性,国际性学雷锋各类书画活动,雷锋书画院按照德艺双馨的要求,着力提高所有组成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文化修养和艺术创作水平;发现培养和宣传民间艺术大师。
为了新时期更好的学雷锋,并能深入到百姓中间去,对于落实中央学雷锋要常态化的重要决策,“雷锋书画院”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雷锋书画院”可以动员书画界、艺术界人士,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帮助他们健康成长起来;通过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雷锋联盟雷锋书画院可以搭建更有意义的宣传平台,充分发挥各自的力量,取得更好的效果;使其在全国范围内发挥最大的作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体中心学雷锋联盟雷锋书画院倡导艺术形式、风格流派的多样性;倡导雷锋研究专家、文艺家、书画家深入生活,深入实际,紧跟时代,创作出精品力作;积极开展艺术研讨、书画展览活动,有计划地组织文艺家、书画家走进全国学雷锋志愿者先进单位,进行艺术交流或书画联展,提高成员单位的文化底蕴;条件成熟时,在全国各地组织艺术展览,或组织以“爱心杯”“爱心书画家”“榜样杯”等命名的艺术大展。

2019年8月25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体中心学雷锋联盟雷锋书画院召开了首届理事会,学雷锋联盟常务副主席皇甫东来主持会议,学雷锋联盟主席李卫平对书画院的发展做了重要指示。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体中心学雷锋联盟秘书长兼雷锋书画院秘书长陈录,雷锋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兼常务理事王海涛,常务副院长兼常务理事沈丽州,雷锋书画院副院长兼常务理事李兆顺、副院长兼常务理事苑建国、副院长兼常务理事荆兆林、副院长兼常务理事彭述超、副院长兼常务理事高玉海,雷锋书画院副秘书长兼常务理事陈思平,常务理事宋庆泽、常务理事张才、常务理事李圣士,理事宋建君,理事白兰芳、理事刘浦泉、理事尚慧敏、理事张静、理事聂元生、理事盛晓菲、理事于兴立、理事王书进,学雷锋联盟外联三部部长兼雷锋书画院办公室主任寿水飞等四十多位爱心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爱心艺术家们挥毫泼墨展示了自己的艺术风采,为书画院留下了墨宝,雷锋书画院欢迎每位有爱心的艺术家走进书画院,发挥自己的所长,走向全国,走进爱心企业,走进机关、走进厂矿、走进军营,把中国传统文化与雷锋精神带给广大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