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青岛黄海学院以“青马工程”开班推进主题教育全覆盖

2019-10-10 16497 作者: 来源: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这是青岛黄海学院师生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开班仪式上,师生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场景。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0月9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李清山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题,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时政报告,要求青年学生骨干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先进性,要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学生骨干姚家庆:“听完李书记的报告,感觉很振奋,中国越来越强大,我们走到哪里都有底气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为“中国梦”贡献力量。
据悉,青岛黄海学院团委举办2019-2020学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是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具体要求,更是加强对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切实为党培养更多堪当时代大任的青年政治人才的重要举措。

链接:http://edu.dzwww.com/rcjy/qzgl/201910/d20191011_381147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