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逐鹿青春赛场 青岛黄海学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9-10-25 17425 作者: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24日讯记者 曲顺秋风送爽,天高云淡,10月24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校体育场开幕。校长王渊明、校党委书记李清山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梁忠环主持。

上午八点三十分,运动员、裁判员方队先后入场。方阵齐整、精神抖擞、风格独特,展现出黄海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各方队依次在操场就位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王渊明校长致开幕词。他说,本次运动会是对青岛黄海学院体育教学工作、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同学们个性特长及运动风采的一次大展示。希望大家把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奋进、永不言败、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入到“自强不息、团结奋斗、知难而上、勇往直前”的黄海精神中来,融入到教学和学习的中心工作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黄海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运动员代表李勇霖、裁判员代表鹿瀚升分别宣誓,承诺发扬体育精神、遵守体育道德,保证比赛顺利完成。接着,李清山书记宣布青岛黄海学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开幕式表演。由财经学院及团委组织演出的《拍拍操》,节奏欢快,青春洋溢。由体育教学部及武术协会组织演出的《黄海雄风》,刚柔并济,诠释出黄海学子的阳光自信与蓬勃朝气。

据悉,本届秋季田径运动会为期两天,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设有赛跑、跳高、跳远、铅球等田径项目以及荷球投篮、篮球投篮、跳绳、踢毽子、投掷飞镖、打保龄球、足球射门等趣味项目。

链接:http://qingdao.dzwww.com/jiaoyu/jiaoyuzixun/201910/t20191024_1714758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