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青岛黄海学院排球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排球比赛及场馆计划(VP)运行现场观摩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11-18 15573 作者: 来源:

11月17日下午,2019年青岛黄海学院排球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排球比赛及场馆计划(VP)运行现场观摩会在我校召开。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市教育局筹备办主任隋世宇,学校纪委书记、校长助理马永来,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孟广东出席。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办及各竞赛项目承办单位等共47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测试赛场馆计划(VP)的制定情况,并结合两天来的运行情况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隋世宇主任对前期各竞赛项目承办单位场馆计划(VP)制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结合我校本次测试赛场馆计划(VP)的运行情况,对今后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交流结束,与会人员对我校本次测试赛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办领导参加了测试赛闭幕式。


闭幕式上,裁判长牟晓峰宣读了比赛成绩,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办竞赛部部长刘新宏宣读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市教育局筹备办主任隋世宇,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纪委书记马永来,校长助理孟广东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国际商学院代表队、护理与健康学院代表队、珠山学院代表队分获本次比赛的一二三名。


最后隋世宇主任致闭幕词并宣布比赛圆满闭幕。他代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办,向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我校学子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教职员工甘于奉献、严谨认真、务实高效、团结协作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对我校办好明年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生女子排球比赛充满了信心,充满了期待。

隋世宇主任指出,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我们要把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办成一场“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盛会,实现“办好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提升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水平”的目标。要通过承办这次盛会,为书写青岛这座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根据本次测试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学前教育学院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侯建东、齐海明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白润泽、 何佳辉、陈冠奇、刘晋、杨统鹤、徐浩然、蓝林、董毅、周松涛、曾令方、于喜震、姜博文、陈一嘉、王文斌、赵伟、赵延昊等16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