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清山同志为师生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21 7031 作者: 来源:

11月20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8楼会议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校党委书记李清山作专题辅导报告,各总(直属)支部支委会成员、师生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

主题党课上,李清山书记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主题教育有什么意义,如何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主题教育三张清单,新时代教师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等七个方面阐述了主题教育的基本内容、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同与会人员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激励学校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共同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清山书记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由规模扩张向内涵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如何提高黄海学院的社会竞争力,是我们党员干部应该着重思考的问题,广大党员干部应该准确把握教育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入推进综合改革、自觉擦亮政治底色,迎难而上、担责作为,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奋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清山书记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以及学校开展的一系列主题教育,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核心要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