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黄海学院2019年校园招聘会 325家企业上演“抢人大战”

2019-11-21 18045 作者: 来源:

       11月21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2019年校园招聘会如期举行,325家企业为黄海学院2020届毕业生带来上万个招聘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流如织,校长助理、纪委书记马永来,校长助理刘纪新等学校领导到现场了解学生就业及企业招聘情况。本次招聘会报名企业共计851家,计划招聘人数超2万人,经过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共同审核后,最终参会企业325家,提供有效招聘岗位9685个,涉及制造、教育、交通、零售、信息技术、房地产、文化娱乐、金融等20多个行业,参会企业包括青岛造船厂、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啤酒、海信、海尔等国内知名企业。

      “找工作我考虑的第一要素是专业对口,我想找一份自己喜欢的,能一展所长的工作,日后凭借自己的努力越活越好。”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张晓东在本次招聘会上接触到了很多青岛优秀的机电企业,感觉自己的求职目标更加明确,收获很大。作为企业方,青岛触角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综合办主任丁欣则表示:“我们比较注重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发展潜力,学生对我们来讲就是一张白纸,他们的学习能力和发展潜力决定了他们能否有更好的发展。总体来说,我对这次招聘会的学生质量感到很满意,学生的专业能力都很不错。” 用人单位热情、耐心,毕业生们积极、主动,现场双选气氛融洽,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接下来,学校还将根据毕业生实际情况,举办多种层次、类型多样的校园招聘会、企业宣讲会、专场招聘会,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依托社会各方力量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为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链接:https://iqd.ifeng.com/7824655/news.shtml?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