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新声力量”青春激昂 青岛黄海学院开启“战斗”模式

2020-01-06 14974 作者: 来源:

半岛网11月2日消息 ?青春如歌,奏出一支支激昂的乐典,谱写出一首首华彩的乐章,istep杯2019年“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活动正在进行中。目前,青岛黄海学院“晨兴合唱团”排练工作基本完成,师生同心协力共同备战本次比赛。

istep杯2019年“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启动后,受到了青岛黄海学院合唱团的极力认可,十多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将代表黄海学院出战。“学校非常重视这次大型合唱比赛,参赛同学非常努力地排练,指导老师也牺牲了休息时间,大家都在尽最大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期望,赛出水平取得佳绩!”青岛黄海学院李老师如是说。

黄海学院“晨兴”合唱团早已开始进行紧锣密鼓地排练,2018级葛昊宇同学告诉记者:“目前晨兴合唱团员们每天都进行大量声乐发声练习,处于时刻都在备战的状态,能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不仅让我们明白了集体合作的重要性,对祖国的热爱在脑海中也愈发刻骨铭心!”

据介绍,istep杯2019年“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面向全省145所高校近百万名在校大学生,活动以“歌唱祖国,逐梦青春”为主题,比赛采用合唱、小合唱形式进行。目前各高校正在如火如荼地组织第一阶段的初赛,12月初,众多从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队伍将齐聚青岛参加决赛。活动鼓励全体大学生积极参与,鼓励和支持演唱原创作品,力争通过比赛创作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的精品佳作,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

链接https://www.toutiao.com/a6754524606557585933/?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timestamp=1578105419&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req_id=202001041036590100140470390AFDC7E4&group_id=675452460655758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