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荣获“青岛市优秀服务外包机构”荣誉称号

2020-01-15 10978 作者:李燕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1月14日,青岛市服务外包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暨服务外包转型升级讲坛在青岛市服务外包实训基地二楼报告厅举行。大会汇集了外包行业专家、跨国企业高管、创新企业高管和高校教授,共同探讨青岛服务外包产业转型升级。市商务局等相关单位、各区(市)商务主管部门领导、特邀行业专家、青岛市服务外包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副校长梁忠环、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谭春波、教师李燕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并邀请了业内专家作了专题报告。同时,对工作突出的服务外包企业和服务外包培训机构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19年度青岛市优秀服务外包机构”荣誉称号。

2009年以来,我校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开发、动漫制作、工业机器人等服务外包专业陆续与企业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开设校企合作特色班。先后与阿里巴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天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服务外包专业人才储备基地,成效显著。2017年和2019年先后两次被认定为“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