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云端”对2020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

2020-04-08 6849 作者: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特殊时期,方寸屏幕搭起知识的桥梁,建起心灵的联结。为了保证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的顺利开展,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作为毕业设计的重要环节之一,在第六教学周通过网上实现完成。

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包含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三个专业,共计280余人,各专业分小组进行,线上线下等质同效。答辩学生根据自己的设计方案和整体构思,通过PPT的形式陈述3分钟,然后由专业老师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设计观点、可行性与创新性、有效性与可实现性进行分析与点评,提出改进意见。答辩结束后,学生根据老师的评定和建议,对自己的方案设计进行修改,为后续顺利完成毕业设计打下扎实的基础。

论文中期答辩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老师及同学们第一次以线上形式参加答辩。形式变了,但任务和要求没变。同学们克服紧张的心情,表述流畅,应对自如。老师们隔空点评,在“云端”给同学们以好的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毕业设计,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