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报】黄海学院两支队伍跻身金蝶全国决赛

2020-04-23 11032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近日,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金蝶云管理创新杯省区赛北京区赛拉开帷幕,青岛黄海学院两支代表队携手跻身全国总决赛。

受疫情影响,今年省区赛改为线上操作竞技,团队成员在家中完成比赛。本次比赛分为财务会计、成本管理、资产管理等模块。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在内的30多所高校参加。经过两轮比拼,黄海学院学子脱颖而出。其中由付快快、马凌云、赵睿涵同学组成的“我说的都队”拔得头筹,张英豪、吴基隆、姬鹏飞同学组成的“胜利队”紧随其后,两队携手跻身全国总决赛,由高丽丽、宋婷婷、侯泽地组成的“蓝的梦想队”获得了省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链接:http://epaper.xihaiannews.com/shtml/jnsx/20200423/829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