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物资捐赠 | 贝壳找房为我校开学助力

2020-05-27 6024 作者: 来源:国际商学院

5月26日,青岛贝壳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贝壳找房”)助力我校开学,贝壳找房青岛区域招聘经理于苗、校园招聘经理张云向学校捐赠了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知诚楼322会议室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在福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国际商学院行政秘书俞志主持。

捐赠现场

建筑工程学院赵国光院长对校企双方前期的合作进行了评价,感谢企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国际商学院孙在福院长对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找到新的合作领域,创新校企合作新思路。贝壳找房青岛区域招聘经理于苗表示,积极与学校对接,为学生就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据了解,贝壳找房创建于2018年,是一个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在学校复学复课之际,贝壳找房主动向我校国际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捐赠部分84消毒液、免洗消毒洗手液及测温枪,以实际行动支援我校学生复学复课,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学校将妥善分配、用心保管爱心防疫物资,将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为师生安全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