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及老师慰问返校学生

2020-05-29 5921 作者: 来源:

5月2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带领学工主任、行政秘书及辅导员老师来到3号公寓、6号公寓,深入宿舍走访,了解第一批返校复学学生的返校情况及生活方面的需求。并给同学们送来了寓意平平安安的苹果表达学院对同学们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赵院长和同学们亲切交流。“晚饭怎么吃啊,早饭吃过了没有阿”“还有什么困难吗?都可以和老师说,老师解决不了的可以来找我。”赵院长仔细地询问。“没有困难,老师安排的非常详细,一日三餐老师都把饭送到门口。”学生们对老师们的到来倍感兴奋,愉快地与老师交谈。

18专造价2班学生魏烁滟表示,来校之前,心里很忐忑,自看到接站老师开始到进入宿舍,时刻感受到的是老师及学校给予的周到服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宿舍来访更让我们深感亲切,如沐春风。不但缓解了我们的紧张情绪,更拉近了我们师生间的距离。

感谢学校对返校学生的关心

通过走访,学院能够及时了解学生状态,为学生提供有效引导与帮助,使学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