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学子第十四届电子商务专业竞赛再获佳绩

2020-08-13 5317 作者: 来源:

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颜值立方杯”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暨山东省第十四届电子商务专业竞赛自2019年12月启动,受今年突发状况影响,比赛采用线上方式举行,经过线上报名、知识赛、校赛等环节,国际商学院有6支团队入围省赛。

总决赛于2020年7月4日至8日采用在线匿名评审方式进行,此次山东省总决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47所院校的315支队伍参赛。

省赛决赛经过线上初评、线上讲解、线上答辩等多个环节,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并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展示我校电商学子的风采,也为后续进行此方面教学改革积累了宝贵经验。

此项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组织举办,其中省赛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该项赛事作为省内电子商务专业赛事之一,覆盖面广、参赛学校多、参赛队员质量高,我校学生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