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学子“三创赛”再创佳绩

2020-08-13 5264 作者: 来源:

2020年度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经组委会授权,山东赛区选拔赛由山东财经大学承办,华清远见教育集团和山东网商教育科技集团协办。

受疫情影响,今年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省赛均采取腾讯会议线上答辩的方式。7月26日,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华清远见杯”山东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经过前期组织报名、项目准备、项目完善、校赛比拼等环节,我校共有22支创新创业团队通过校赛脱颖而出,顺利晋级省赛。经过省赛逐级比拼,获奖公示及确定,我校共获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的好成绩,是我校近年来参加“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来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学科竞赛评估的核心赛事之一的国家级赛事。

自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启动以来,国际商学院组织了涵盖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动漫设计等多个专业学生报名参赛,专业覆盖面进一步扩大。

本次省赛所取得的成绩,为后续专业协同发展积累了经验,也为学校继续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