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教师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获奖

2020-08-13 5307 作者: 来源:

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评选结果近期公布:我校8项参赛作品获高职组奖项,其中国际商学院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本次大赛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推动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深化教育教学模式创新,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搭建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而设置。

大赛自2019年7月组织以来,得到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职业院校的大力支持,提交作品4000余份,经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高职组获奖作品997份、中职组获奖作品1013份。

国际商学院近几年来一直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课程资源建设、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而服务,我院教师经过前期认真准备、积极打磨提交参赛作品,在此次比赛中取得较满意的成绩。